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兒童節魔術表演實況

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兒童節魔術表演實況
又到了一年一度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節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節了

在這一天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港區藝術中心特別邀請了中台灣首屈一指的魔術表演團隊「米爾可娛樂企劃」

要來替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歡慶兒童節囉!!

有精采的舞台魔術表演川劇變臉表演、人入大氣球秀還有歡樂小丑表演

滿滿一小時的魔幻旅程,現在開始~~~~~

相信你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另人瞠目結舌的魔術表演秀

相信你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另人瞠目結舌的魔術表演

不論魔術師是變出鴿子、美女切割甚至是把觀眾飄浮起來,這些讓人感到不可思異的魔法就要呈現在你眼前囉!

港區藝術中心特別邀請了電視圈的新寵兒魔術師查尼,他屏除傳統魔術表演方式,以細膩的巧思重新包裝魔術表演,呈現與眾不同的魔術表演風格。

除了驚奇又逗趣的魔術表演以外

除了驚奇又逗趣的魔術表演以外,也有每個人都喜愛的歡樂小丑先生

搞笑滑稽小丑先生會以默劇的方式進行互動表演,無厘頭又誇張的肢體動作,保證讓你從台上笑到台下!

三位造型吸睛的小丑先生也會在現場發送造型氣球喔!不論天上飛的地上跑的,你想要的造型通通做得出來!

只要跟小丑先生互動就可以拿到可愛精緻的氣球,小朋友們都搶翻天了呢XD

人入大氣球是一個充滿歡樂和驚奇的魔術表演

人入大氣球是一個充滿歡樂和驚奇的表演

首先你會在舞台上看見一位超人,威風凜凜地秀一下功夫後,鑽進一顆象徵幸福圓滿的大氣球

在歡樂的音樂節奏下,翻滾、跳動~~

當再次出現時,在舞台上耀舞揚威!超帥氣的呀

「正宗川劇變臉」是一項非常特殊的魔術表演

「正宗川劇變臉」結合了京劇、川劇、功夫、特技、舞蹈以及戲法的獨特表演藝術。

川劇變臉大師運用「變臉」絕活,不管喜、怒、哀、樂都可以在一剎那變化出來。將劇中人物的內心起伏,藉由臉相的轉變表現得更為淋漓盡致。

在震撼節奏中變出銀黃紅粉藍綠黑白青等十張臉譜!

幻變一瞬間,叼扇變臉、特技噴火全台唯一

你也想近距離體驗嗎?

米爾可特地準備了兒童節當天表演的精采實況來跟大家分享噢!

最近表演小朋友生日派對場合的或是幼稚園、國小畢業典禮的場合都非常多

讓我有種錯覺好像變成米爾可保姆團了XD

原來孩子王這麼好當!!

跟孩子相處在一起感覺自己也好年輕有活力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