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婚禮流程簡單跑完,讓我們告訴你怎麼擁有最簡單的婚禮流程!

想讓婚禮流程簡單跑完,讓我們告訴你怎麼擁有最簡單的婚禮流程!

一場好的婚禮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溝通和規劃,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婚禮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甚至會希望婚禮流程簡單辦辦就行了。然而隨著社會越來越多元,婚禮流程不再只是一陳不變,而是更多的創意及想法的呈現,但也會因為選擇多意見多,而造成更多的意見分歧,這時候如果有人能提供簡單婚禮流程給新人參考,就再好不過了。

想讓婚禮流程簡單化,你可以這麼做

很多人都會先上網找資料規劃出裡想的樣子,再根據評估後的效果及預算做刪減,但這種方式一次要接觸的資訊量太多會相對辛苦,想讓婚禮流程簡單化的你,建議可以查詢大方向內容,小細節可以尋找婚禮企劃公司,並且訂定最終最佳版本。

市場上有許多專門做婚禮企劃的公司,每間公司所主打的都不一樣,那麼該如何尋找企劃公司?

想簡單跑完婚禮流程,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對於婚禮企劃的經驗,或是完成的場數多寡,這些都會影響這間公司所能帶給新人的程度到哪,但也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不是說花大錢的一定是好的,而是花大錢的都不會差。

這邊推薦“米爾可娛樂企劃”,我們在婚禮企劃已有破萬場經驗,每次所帶來的內容都不一樣,要搞笑風有搞笑風、要質感風也有質感風,更重要的是,可以因應新人要求推出客製化內容、客製化演出,這是最與眾不同最特別的一部分!

簡單婚禮流程,交由米爾可協助您!

米爾可團隊旗下藝人演出內容多元化,從妝容、演出到活動紀錄都能一手包辦,與其找了一大堆資料規劃一大堆,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將繁瑣事務交給米爾可,讓你能輕鬆簡單完成婚禮流程規劃!

其實一場好的婚禮規劃,節目的安排非常重要,因為這影響的是與會嘉賓、親朋好友們的感受,想要擁有超夢幻婚禮,內容絕對不能馬虎,許多的細節要注意。像是入場的氛圍,帶位的方式,規劃的座位都是最容易忽略的部分,要記得,不是每位與會嘉賓都是三兩成群,也有隻身前往的,如何讓隻身前往的貴賓不尷尬,就必須動點心思規畫了。

婚禮流程再簡單,也不可遺忘的部分

婚禮流程再簡單,也不可遺忘的部分

顧及大家入座等等的細節後,還有一個大家最容易遺忘也會讓整場婚禮大扣分的大忌,那就是讓與會嘉賓兩手空空回家。

還記得別人婚禮嗎?在整場婚禮快結束時,新人會在出口處拿著一籃喜糖供與會嘉賓拿取,其實這除了讓嘉賓們沾沾喜氣吃甜甜,還有一個意義就是避免嘉賓兩手空空回家。雖然說婚禮進行中可能安排發送禮物或是抽禮物的橋段,但這未必能讓所有的與會嘉賓都有拿到,所以在結尾發送喜糖是最好的方式。

掌握了以上需多的細節後,保證對於這場婚禮一定是有好的開始及結束的,如果您也想讓婚禮流程簡單完成,可以與我們米爾可娛樂企劃做更深入的討論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