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的婚禮節目安排,就是要讓婚禮節目對你的風格!

突破傳統的婚禮節目安排,就是要讓婚禮節目對你的風格!

婚禮是每個人步入人生下一段旅途最重要的過程,其安排的形式多元,近年來婚禮節目安排絕對是整場婚禮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婚禮節目的型式、氣氛都不同,該怎麼安排才會恰當而不過頭呢?想了解更多婚禮節目的細節,就接著看下去吧!

婚禮節目通常會有哪些風格?

喜歡歡樂氣氛的新人會安排一些搞笑的橋段,喜歡莊重的新人對於婚宴會館的要求比較高,喜歡令人感動的婚禮氣氛,新人最常安排一些佈置氣球,或是裝飾許多關於新人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每對新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婚禮節目風格。

每個人對於自己畢生一次的婚禮節目,都有著一些憧憬及想法,就讓我們一起討論,共同完成屬於您們的專屬夢幻婚禮吧~~

婚禮節目中,有哪些類型是我們能使用的

米爾可團隊在企劃婚禮節目上,已累積了多年的經驗,無論是婚禮進場、二次進場、婚禮節目安排,從裡到外各個環節都能安排給您最特別的婚禮節目,對於婚禮進場,也安排過許多不一樣的婚禮進場方式,保證是最創意也是超特別的婚禮進場。

除了進場方式外,婚禮中主持人也是整場婚禮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的主持人絕無冷場,只要您有什麼創意想法或是我們能提供的,必定能為您做到最好!

我們最招牌的就是驚奇魔術秀的部分了,為何會推薦您婚禮魔術師呢?因為魔術師在婚禮節目上,可以大大的增加新人以及來賓們深刻的記憶,從精湛的手法再到變出屬於新人們專屬的象徵物更是我們主推的內容之一,如果您想要有趣的婚禮節目,在內容上我們都可以與您做溝通討論,由我們米爾可來達成就對了!

突破傳統的婚禮節目,就靠魔術表演替你實現!

突破傳統的婚禮節目,就靠魔術表演替你實現!

回到婚禮最本的方式,第一次進場及第二次進場是非常重要的。

想想看婚禮表演如果打破傳統,在二次進場時,由魔術師的指導下,讓我們今天的新郎憑空變出今日最美的新娘,那是不是非常的神奇又特別呢?其實這種創意婚禮二次進場對於新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畢生只有一次的夢幻婚禮,要辦就要辦到最好,如何最好?找米爾可就對了!!

安排專屬於你風格的婚禮節目,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