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選擇米爾可,歡笑每一刻。」

《米爾可娛樂企劃》是一間帶給大家歡樂活動與愉快時光的公司。

我們以專業魔術表演開始,承接過上百場的活動表演,從幸福驚喜的婚禮表演、慶祝誕生的生日活動、闔家歡樂的家庭聚會、繽紛多元的戶外展演,亦或是企業同歡的尾牙、春酒等活動,我們都能夠提供您專屬的歡笑,讓您重視的人,能夠一同度過愉快的一天。帶給您們歡笑,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


「生活的奇蹟,從每次歡笑開始。」

我們喜歡跟觀眾當朋友,這讓我們知道如何能夠讓您笑得更大聲,才得以為您精心準備專屬的笑點,讓您與家人、朋友、同事都能沉浸在歡樂時刻裡。

每一次活動對您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一張笑臉對我們來都是特別的,我們用專業與創意,為您完成每一場人生重要的活動。讓我們包辦您的歡樂,抓住您的目光,盡情享受夢幻般的演出,體驗前所未有的表演活動。

為您重視的人,舉辦一場難以忘懷的活動。

米爾可娛樂企劃,給您歡樂活動的計劃!

米爾可娛樂企劃給您的五大保證

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Miracle奇蹟

不論您的活動在執行上或企劃上有任何問題,米爾可都可以幫您化腐朽為神奇,讓您的活動如奇蹟般的完美。

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Merry歡樂

體驗過米爾可表演秀的觀眾們個個笑得闔不攏嘴,歡樂的氣氛保證讓觀眾們回味無窮。

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Masterly精湛

米爾可娛樂企劃團隊優秀的表演者各個技術非凡,專業的態度及精湛的演出讓觀眾們讚不絕口。

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Many-sided全方位

米爾可娛樂企劃團隊有全方位的表演團體,不論您的活動想要找什麼類型的表演者,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關於米爾可娛樂企劃

Merit價值

米爾可娛樂企劃能幫助您創造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並強調出主題特質與價值,將表演提升到另一藝術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