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活動規劃不知道怎麼進行?教你簡單完成尾牙流程規劃

尾牙活動規劃不知道怎麼進行?教你簡單完成尾牙流程規劃

尾牙活動規劃不知道怎麼安排,為什麼為公司辛苦了一年,還要我在最後多準備這個尾牙流程!!我們了解你的苦惱,底下也跟你分享我們的尾牙流程會如何規劃!

尾牙規劃通常會由公司內部的人處理,或是委外?

其實台灣大多數的公司,尾牙活動都會讓同仁自行規劃、參與演出,這麼做的原因,無非就是希望大家透過團體練習的時間,增進同事之間的交流與情感,夢想總是很美好,但現實是,大家上班已經很投入工作了,下班還要再花時間彩排表演,自掏腰包添購設備,為的只是博君一笑,儘管過程是美好的回憶,但…尾牙活動規劃是不是有更輕鬆的作法呢?

尾牙活動規劃常遇到的困難有哪些?

尾牙活動的傳統,是企業主為了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讓同仁吃頓大餐、抽到大獎、看精彩的表演。但不知從何開始,台灣的企業主們開始讓員工自行表演,挖空心思只為了娛樂老闆,在網路上的辯論投票中,更說明了:沒有員工表演的尾牙,是幸福企業的指標。

如果剛好是福委的你,是不是正在想破頭也不知道怎麼安排好一場尾牙活動規劃?其實你心中已有答案:吃頓好料、抽到大獎、再安排個樂團主持、一起聽聽歌、跳跳舞,聘請專業表演者,好好欣賞精彩絕倫的演出,而你,只要坐在台下享受一切就可以了!

尾牙,本來就不需要為了上台緊張,也不必為了加班排練而煩惱,應該是坐在台下,好好享受老闆為了感謝我們一年辛勞而擺下的豐盛宴席。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尾牙流程規劃,要怎麼安排最合適

尾牙流程規劃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主持人的功力,儘管同仁之間一定有人緣好、口才棒的同事,包個紅包請他幫忙主持,但是,尾牙不單單只是需要會主持的人,而是可以掌管流程、上菜速度、察言觀色、以及控制氣氛能力的專家。

除了主持人以外,各項優秀的演出節目也是不可缺少的,畢竟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些五花八門的節目演出,也不是同仁們練幾個月就學的來,讓我們的演出來幫尾牙加分吧!

用穿插在歡樂的抽獎時間、甚至把長官變出來致詞,秀出明年的精神標語,這些,我們都做得到!

米爾可有做尾牙活動規劃嗎?會怎麼和公司洽談?

米爾可有多年的尾牙企劃經驗,不論你想走感性路線、歡樂親子、或是夜店嗨爆的風格,通通呈現的出來,你想辦尾牙,但是毫無頭緒嗎?歡迎來電詢問,我們隨時都能到貴司當討論規劃,面對面的整理尾牙活動流程的每一個細節,讓你承辦活動輕輕鬆鬆,走到哪都是同仁眼中的大英雄!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