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捧花玩法總是一成不變,婚禮遊戲還有哪些新招可玩?

抽捧花玩法總是一成不變好無趣,還有哪些新招可玩?

婚禮橋段中,伴娘抽捧花、伴郎抽什麼?其實抽捧花的玩法有百百種,伴娘的部分,不外乎就是新娘希望把幸福的喜悅及好運傳遞給下一位好姊妹,不管抽捧花玩法是用抽的、用指定的,都是帶著滿滿的祝福。

而米爾可本身也是魔術表演團隊,所以我們可以幫您做到,悄聲無息的讓伴娘不知不覺抽中捧花,強迫中獎但又不被發現,讓你的好姐妹感受到自己是非常幸運的,是命運的安排、上天的眷顧,為你的好閨蜜製造更多驚喜唷!

什麼?男生也有抽捧花玩法

伴郎呢?新郎也會有好兄弟對吧?既然是好兄弟,那也要來抽捧花沾沾運氣才行! 男生們儘管放得較開,但玩歸玩,還是要顧一下面子,所以米爾可設計了伴郎抽花椰菜的橋段,小小整一下伴郎,又不會讓大家難堪。

至於綁在花椰菜那頭的『獎勵』是什麼呢?主要會從身上的裝扮進行著手,例如四角海灘褲,其中一位是紅色三角褲,讓伴郎們直接原地套,並跳個時下流行的音樂舞蹈,例如小蘋果、妖怪手錶等一小段,展示一下自己的魅力給全場賓客看,是不是讓所有賓客放下碗筷眼睛一亮呢?

當然啦,免不了感恩紅包,只要有上台的伴郎在犧牲色相後,都會拿到來自新郎的誠摯祝福,畢竟好兄弟一場,又何嘗不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呢?對吧!

抽捧花玩法不再一成不變,交給米爾可團隊

而抽捧花的橋段每次主持人一宣佈時,賓客心裡總是想著:阿...又來了啊!

所以米爾可團隊也會希望讓抽捧花的玩法和橋段可以安排的更驚奇一些,例如在魔術表演結束時,邀請新娘上台,魔術師與新娘一起變出捧花來,銜接橋段讓觀眾耳目一新!

又或者是在魔術表演結束時,魔術師與新郎倌,一起把新娘變出來,緊接著做抽捧花的橋段,這樣就不會讓賓客覺得,每一段的婚禮活動流程都大同小異,只要婚禮表演節奏掌控的好,賓客們就會對這場婚宴感到新鮮喔!

不論您選擇什麼類型的婚禮小遊戲,一定要謹記,賓客開心、印象深刻並且富有紀念意義,才是最棒的婚禮活動!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