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超特別婚禮,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想擁有超特別婚禮,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每個人都想擁有最特別的婚禮,然而,特別婚禮並不是那麼容易就達成的,一場婚禮除了新人本身愛的見證外,對於雙方長輩其實也是一種面子的表現,如何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別婚禮,就必須要好好的規劃及做功課了。

有些人或許會想說,網路很多人分享相關文章,自己參考安排就好了,其實這也沒有錯,只是我要說的是“相信專業”,每件事情都有專家,專家可以幫您把事情處理好,讓您省時又有效率。

想擁有特別婚禮,如何找尋適合的婚禮企劃公司?

這時候找一個好的婚禮企劃公司就很重要了,幾個方向供您參考,一定要找有相關經驗的,一定要再三的確認溝通,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找廉價的,或是口碑沒有很好的,到頭來就是一場糟糕的婚宴。

米爾可娛樂團隊在婚禮市場上已有多年的經驗,如果您想要一場獨一無二又特別的婚禮,米爾可團隊一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而米爾可能幫您完成什麼事呢?從前期婚禮的構想到婚禮當天結束,全程都能給您意見幫您規劃,在婚禮當天的節目安排,可以提供的項目也非常多元化,想要魔術?小丑?變臉?特技?氣球人?泡泡秀?舞蹈?等等等各式各樣的婚禮表演都能幫您做安排!

這些節目在婚禮的進行中是相對重要的環節,而這些豐富的節目安排就是與您討論的結果,只要您覺得好,都能幫您達成!

特別的婚禮,也需要特別的表演來安排

整場婚禮下來其實有很多時間是空窗期,如果不來點不一樣的節目安排,與會的嘉賓可能會感受到些許的無聊。

先來說說與會嘉賓進場的這段空窗期吧!這段時間是大家都會煩惱的問題,其實我們早就幫您們想好了,在來賓入場時,可以安排氣球小丑在門口折一些造型氣球讓與會嘉賓領取,來參加婚禮“最大忌“就是讓貴賓空手而歸了,小丑氣球的橋段安排一定是最適合的,因為氣球是大人小孩都不會抗拒的。

特別婚禮如何呈現,讓米爾可給您最有創意的建議

特別婚禮如何呈現,讓米爾可給您最有創意的建議

婚禮節目的安排上,我們可以有著最特別的橋段,那就是變出新郎、新娘的橋段啦!這種超特別的婚禮進場絕無僅有,是米爾可團隊的知名節目之一,如果還在想二次進場要用什麼方式,那這個方式供您參考,我們可以一起來討論如何呈現。

我們所推出的魔術表演,都是為婚禮節目所量身打造的,每個橋段都有他的意義跟象徵,而節目進行的時間也不會過於冗長,市面上很多魔術節目時間過於冗長,在節目後半段,觀眾看的非常的痛苦。

為了讓您的婚禮最特別、最好看、最獨一無二,米爾可團隊的創意滿滿,歡迎跟我們洽詢!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