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節目這樣安排超吸睛!5個尾牙表演節目名單推薦

尾牙節目可以這樣安排!最吸睛的尾牙表演節目推薦名單

尾牙是老闆為了犒賞員工一年的付出與辛勞,特地安排各式各樣的尾牙表演節目與饗宴,像是尾牙遊戲、尾牙魔術表演、尾牙樂團表演等,都是為了要和員工歡慶這一年的豐收!

但尾牙表演節目究竟要怎麼安排才能炒熱全場氣氛呢?其實不論大公司、小公司,人數的多寡都不影響尾牙節目安排,只要有用心大家都感受的到!米爾可在接下來的內容就要為大家介紹尾牙節目該怎麼規劃,以及尾牙表演推薦,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尾牙表演推薦這5個,尾牙節目保證超精彩

一、魔術表演

尾牙表演節目首推的就是魔術表演啦!不分年齡層、互動性十足!奇幻又精彩的魔術秀,每個人都想窺探背後的秘密,但就是那麼一眨眼,你就會被這驚奇的景象衝擊到,猛然地拍手甚至忘記吃飯了呢!

二、尾牙樂團表演

其次推薦尾牙樂團表演,樂團主唱也可以擔任主持人的身份,除了基本的尾牙主持、摸彩、玩遊戲,空擋時間還可以演唱演奏,讓老闆跟同仁們大合唱,帶動唱跳通通不是問題,再加上米爾可樂團有專業級的音響設備,再也不用擔心餐廳設備的任何問題囉!

三、辣妹熱舞表演

說到尾牙節目,肯定少不了辣妹熱舞表演啦!米爾可舞團擁有各式風格的舞者,不論你想要陽光帥氣、性感火辣、異國風情、還是角色扮演,通通難不倒我們喔!

四、特技表演

驚險刺激的特技表演也是尾牙必收藏的節目之一,不論是高難度的椅子疊羅漢、手眼協調的花市拋瓶特技、或是酷炫的燈光火焰特效,只要特技節目一出場,賓客們紛紛把目光投向表演者,深怕錯過精彩瞬間!

五、親子娛樂節目

就算攜家帶眷也不怕,米爾可有多種親子娛樂節目,不論是泡泡互動、氣球小丑、說故事姊姊,我們可以專門設立兒童專區,讓大人們專心享樂,小孩們在自己的快樂天堂,這樣的尾牙節目是不是完美!?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米爾可企劃專員

尾牙表演節目怎麼安排?4大重點一次看

安排尾牙節目,可以熟記以下四個重點,讓參加尾牙活動的員工開心!老闆放心!

一、餐會場地要用心

不論您的尾牙活動是三桌,還是三百桌,氣氛環境對活動的分數有著至關重要的比重,千萬不要讓參與的同人賓客,一踏進尾牙場地,就倍感失望喔!

二、好酒美食要過癮

一年一度的盛會,千萬不能抱持著有吃飽就好的敷衍心態,士氣的鼓舞就靠美食來征服,相信同仁們光從餐點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囉!

三、享受尾牙不負擔

同仁辛勞一年,尾牙就是要好好享受,若是還要花自己額外的時間來練習表眼節目,犒賞員工的尾牙就失去意義了!因此讓大家好好享受專業級的表演是極度重要的,米爾可從三桌到三百桌,各種表演都能應付!就讓尾牙活動再一次次的掌聲跟歡呼聲中度過吧!

四、獎品獎金要慷慨

摸彩是尾牙最直接的獎賞了,不論是五花八門的獎品,或是老闆加碼的紅包,都是能讓員工感受到公司心意的時刻,讓同仁們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有被認可的,因此會更加願意為公司付出貢獻喔!

尾牙表演節目找米爾可安排最放心!

米爾可安排的尾牙節目,和其他人有哪些不同?米爾可規劃尾牙春酒活動有多年經驗,創意非凡的設計、國際演出水平、設備器材專業,完整一條龍服務,從面談場刊、規劃流程、活動執行...尾牙表演提案通通交給我們處理,讓您不用東找一間、西找一間,光是聯繫窗口就頭暈目眩,您要做的,就是撥通米爾可的聯絡電話,然後,好好享受尾牙!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