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二進方式沒靈感?讓米爾可提供你最多元的婚禮二次進場方式!

鎧任&珮珊魔幻婚禮企劃

鎧任&珮珊魔幻婚禮企劃

婚禮二進方式沒靈感?讓米爾可提供你最多元的婚禮二次進場方式!

你知道為什麼婚禮中要安排二次進場橋段嗎?主要會有這樣的傳統是在於婚禮也算是獻給親友的一段演出,若說一次婚禮進場是獻給家人,那婚禮二進就是獻給朋友了!

往往有很多新人們會來詢問米爾可,有什麼比較有創意的婚禮二進方式嗎?想要給朋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家在,米爾可就是點子特別多,執行力特別強,以下就為你們整理十大熱門的婚禮二次進場橋段吧!

第十名:唱歌進場

沒錯第十名頒發給新人深情對唱進場,就算你平常不是歌王歌后,但婚禮當天你就是主角,誰都搶不了你的舞台!還不趁這個時候好好唱個過癮!讓大家知道你可不是等閒之輩!婚禮中二次進場想不到梗嗎?那就用唱歌的方式來進行吧!

第九名:跳舞進場

除了唱歌之外,最常見的不外乎是跳舞進場啦!但並非所有新人都有舞蹈底子,所以有專業的伴舞團隊及舞蹈老師就顯得格外重要,我們可以用幾週的時間幫你們特訓,並且編排一段適合婚禮演出的舞蹈秀給親友看!

不論想要俏皮可愛風、帥氣魅力風、各種舞風一應俱全,想要solo也不是問題,這個婚禮表演非常適合展現新人風格的二次進場方式喔!

第八名:散財童子式進場

聽名字感覺很燒錢對吧哈哈,但其實就是統稱發送小禮物啦!二次進場發送小禮物是稀鬆平常的,但為什麼可以排在第八名呢?主要就是發送的方式很多元,也可以搭配婚禮的主題來改變禮物的選擇。

像是中國風婚禮可以穿旗袍發送糖葫蘆、 新人們的職業是什麼、喜歡什麼、都可以在小禮物的挑選上加點巧思,以及米爾可強大的主持控場能力,讓賓客不會亂成一團像蝗蟲般搶食物,讓大家乖乖的兩側排排站或者是與新人玩猜拳,來獲得小禮物,所以第八名就排給二次進場發送小禮物,這個選項囉!

第七名:遙控車進場

沒錯就是用酷炫的大型遙控車進場,車上可以載著可愛的小花童,或者是心愛的寵物一起進場,如果這時候也有搭配米爾可的迎賓節目,像是行動雕像、鋼鐵人等等裝扮,新人自己也有cosplay主題角色,會是記憶點非常高的特別婚禮進場方式喔!

第六名:乾杯進場

如果婚禮是走西式路線,乾杯進場也是個非常典雅、擁有異國風情的二次進場方式,你是不是常常在歐美的電影中,看到男女主角婚禮橋段,總會有家人拿著湯匙敲敲杯子,吸引大家的目光,發表肺腑真摯的感言?其實敲敲杯子還有另外一個用途就是起鬨希望新人們親吻,炒熱氣氛的意思。

而二次進場可以由米爾可的主持人,安排好親友在紅地毯兩側拿著杯子排排站,新人們一路進場敲敲杯,讓賓客們給予新人祝福,是非常輕快端莊的進場方式,也更拉近親友之間的距離唷!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第五名:自拍進場

如果你是每次翻著手機照片影片,就會對著手機傻笑的人,那這種進場方式一定非常適合你!不用想太多,就拿著你的自拍桿,拿著你的gopro,牽著你的另一半,歡樂的走進現場讓大家一起與你拍照、擺擺pose、一起耍帥、一起扮醜、一起玩時間暫停,這些畫面是來自於新人的第一視角,跟婚禮攝影師拍出來的感覺會非常不一樣喔!

若要安排自拍當作婚禮二次進場橋段的新人們,建議在安排座位時就要先動動腦,把走到兩側的賓客安排熟識的親友,效果會更棒唷!

第四名:拱橋進場/退場

由米爾可的主持人協助安排兩側親友來搭建幸福橋,讓新人們進場時穿梭在賓客們的祝福之間,搭配優質的婚禮攝影師,這樣的婚禮畫面,在照片影片的呈現下,會非常有趣動人,並且最直接的與來賓好友們互動,感受大家最真摯的祝福!

此方式也可以應用在退場唷!不要再出現請新人去換第二套衣服,然後主角就默默的走離會場,來嘛!用拱橋的方式來玩吧!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好好的跟前來的賓客一起互動!

第三名:製造浪漫進場

如果前面幾種方式不合你胃口,那麼這招幾乎所有新郎新娘一定都愛!第三名的製造浪漫進場方式,是非常華麗好玩的,就像第四名的拱橋進場升級版一般,請賓客們在紅毯兩側,向新人們拋彩帶、花瓣,拋紙飛機。

如果是戶外婚禮,也可以在兩側吹泡泡,晚上的話可以用仙女棒、螢光棒、手機開啟led手電筒功能等等,這樣的升級版拱橋進場,會是非常夢幻,非常好玩的方式喔!

當然,也可以不用拋不用撒,兩側賓客拿著一束小花,當新人走過身邊時,傳遞給兩位主角,收集越來越多的小花,也代表著收到的來自大家的祝福!

第二名:二次求婚進場

沒有女孩不期待自己被求婚的畫面,也許,因為某些原因,你們錯過了求婚機會,那婚禮中的二次進場,可以說是最完美的時機點,男孩變成男人靠的就是求婚了,把握機會,在二進進場時,做個最真誠、最動人的求婚橋段吧!

如果你需要幫忙,米爾可團隊有各式各樣的點子跟資源可以幫你打造獨一無二的舞台給你,讓你們的婚禮更無與倫比!

第一名:魔術箱變出來華麗登場

登登登登~婚禮二次進場橋段,恭喜第一名得獎的是....變魔術登場!

沒錯就是這麼的出奇不意,讓賓客們大吃一驚吧!來賓們又驚又喜的看著魔術師把婚禮中的主角,新郎新娘變出來,絕對是二次進場最棒的安排,更厲害的是,你可以搭配前面九名進場方式一起進行。

想要唱歌?沒問題,把你們變出來繼續演唱!就像在小巨蛋一般王者駕臨,想要送小禮物?沒問題把你們變出來,拿著禮物向前行!想要再次求婚?當然沒問題!把新郎變出來製造專屬告白時間,如果你不希望婚禮二次進場的橋段總是跟別人一樣,了無新意,那麼選擇用魔術表演的方式變出來閃亮登場,是最完美的安排唷!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