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價格很貴嗎?尾牙表演費用超詳細懶人包在這裡!

尾牙表演價格很貴嗎?尾牙表演費用超詳細懶人包在這裡!

還在為尾牙表演價格精打細算嗎?尾牙活動不管是公司高層或者是公司員工,絕對都是一年內最受期待的活動了~辛苦了一整年當然要好好的犒賞員工一下,成功的尾牙晚宴也能夠凝聚公司上上下下的士氣,為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打拼。

尾牙季前夕身為公司企劃部的同仁,又或者你是今年剛好輪到負責辦理活動的公司職員,相信都必須開始著手規劃要怎麼辦才能讓尾牙很精彩,選擇外包給活動行銷公司做完善的規劃讓您輕鬆省事。

不過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尾牙表演費用、尾牙樂團費用以及尾牙主持人費用計算也是一頭霧水,到底活動公司都是怎麼計價的呢?就讓米爾可尾牙活動企劃來告訴你!

尾牙表演價格是怎麼計算的?

尾牙表演方案大致分為四種:單項節目、計時節目、套餐節目、客製化節目

尾牙表演項目 費用說明
單項節目 三十分鐘內的尾牙單項表演所收取的費用都是固定的
計時節目 每項節目都會有基本的演出費用,提高演出時間則以每小時計算費用
套餐節目 若能一次搭配不同套餐,活動公司也會對於尾牙演出費用給予折扣
客製化節目 客製化尾牙節目價格較高,但能和公司或產品產生共鳴,是大老闆最愛

一、單項節目

不同表演節目所要準備的器材不同,專業領域也不同,所以若是選擇單項演出,會依據客戶選擇的表演節目,價格上也有所不同。

譬如說魔術表演跟雜耍技藝演出時間同樣都是20至30分鐘,但是魔術表演要準備的道具繁多,甚至必須額外聘請助手協助演出,所以尾牙魔術表演價格就會高於雜技的費用,一般來說三十分鐘內的單項表演所收取的費用都是固定的

單項尾牙表演費用

二、計時節目

基本上所需時間一小時(含)以上的都歸類為計時節目,比較常見的如小丑折氣球迎賓、逐桌桌邊魔術、樂團演奏等等。

除了每項節目都會有基本的演出費用外,若當天賓客較多或者觀眾反應熱烈,想要提高演出的時間,那就會以每小時增加費用

計時尾牙表演費用

三、套餐節目

套餐演出其實就是由客戶挑選多個不同的表演項目,讓整場活動更加精彩,有動態的靜態的各種不同表演,絕對讓整場活動不冷場。

通常若能夠一次搭配不同的套餐,活動公司也會對於尾牙表演費用給予折扣,甚至可以考慮直接請活動公司統包活動,大大小小規劃一手包辦,除了可以降低活動的成本,以往負責尾牙的同仁,在外包後也可以輕輕鬆鬆參加尾牙活動了!

套餐尾牙表演費用

四、客製化節目

很多公司會希望演出的內容可以多跟公司有連結,那現場的反應會更好,比如說魔術變出公司的產品、變出老闆之類的橋段,或者演出內容有宣傳公司的功效,雖然這類尾牙表演費用較高,但這些效果橋段對於老闆來說絕對是最樂見的。

米爾可團隊在過去也承接了不少客製化的尾牙場,有需求都可以一起討論規劃~

每年的尾牙表演價格,是否會有很大的差異?

每年的尾牙表演價格,是否會有很大的差異?

尾牙表演價格通常會受多個因素影響,包括市場需求、表演者的知名度、表演內容和時長等等。因此,每年的尾牙表演價格可能會有一些變動,但通常不會有極大的差異,特別是對於知名的表演者或專業的表演團隊。這也取決於當地市場的供需情況以及經濟環境。

如果希望獲得最準確的尾牙表演價格,建議提前諮詢表演者或專業的表演公司,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具體的報價,並根據您的需求制定相應的方案。無論價格如何變動,重要的是確保為尾牙表演選擇了高品質的表演者,以確保您的活動成功並令人難忘。

米爾可尾牙表演又是如何計價?

米爾可尾牙表演又是如何計價?

米爾可尾牙表演費用計價方式非常靈活,以確保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以下幾種計價方式:

  1. 獨立報價:每項尾牙表演節目都有獨立的價格。這表示您可以根據您的具體需求,選擇希望在尾牙活動中表演的節目,並只支付相應的尾牙表演價格。這種方式適合那些只需要選擇幾個特定表演節目的客戶。
  2. 套餐方案:米爾可提供多種套餐方案,包含了不同的表演節目組合。這些套餐通常價格更有競爭力,因為它們將多個表演節目結合在一起。客戶可以選擇套餐方案,根據活動的規模和需要,這也可以節省預算。
  3. 客製化:米爾可了解每個尾牙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他們提供客製化計價。如果有特殊的需求或特定的表演概念,米爾可會提供一個完全符合您要求的價格。這種方式適合那些尋求獨特和個性化表演的客戶。

米爾可的目標是確保每個尾牙活動都能滿足客戶的期望,並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這種靈活性和多樣性讓客戶能夠按照其預算和需求為尾牙活動選擇最適合的表演方案。如果有具體的尾牙活動需求,建議直接與米爾可聯繫,以獲得一份量身定制的報價。

超詳細尾牙企劃費用,讓米爾可幫你評估!

超詳細尾牙企劃費用,讓米爾可幫你評估!

推薦大家來了解我們米爾可的尾牙表演費用!我們提供多樣化的尾牙表演節目,無論您需要魔術表演小丑表演、特技或其他表演,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而且我們的報價靈活多樣,無論是獨立節目報價還是套餐方案,都可以根據您的活動需求客製化。

無論是舉辦公司尾牙、節慶活動,還是私人派對,我們米爾可都能為您帶來精彩的表演,讓活動充滿驚喜和歡樂。別錯過了解我們的機會!

對於尾牙表演沒有想法沒有經驗的朋友,趕快聯繫米爾可,讓我們用最划算的尾牙表演費用,一起討論與規劃讓活動更加精彩!無論是尾牙樂團表演價格、尾牙魔術表演還是尾牙主持人費用,米爾可都幫你精打細算,尾牙表演活動選擇米爾可準沒錯!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