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活動流程設計案例:透過簡單婚禮活動,讓賓主盡歡!

俊仁&姿萍婚禮魔術表演

俊仁&姿萍婚禮魔術表演

婚禮活動流程設計案例:透過簡單婚禮活動,讓賓主盡歡!

曾經的一組新人,他們本來為了婚禮活動流程而感到困擾,因為他們本來只想設計簡單婚禮活動,卻因長輩要求的關係,婚禮要在老家的一塊空地舉辦流水席。

新人想說大家舟車勞頓來到鄉下地區,如果只是單純吃飯,怕對賓客不好意思,於是決定找米爾可來設計可以讓賓客感到驚喜的樂團表演

設計簡單婚禮活動,有哪些必跑的流程?

由於在室外空地,又有90桌,首先要解決的就是會場的硬體設備,僅管新人老家住彰化,我們為了設計最完善的婚禮活動流程,還是從台中無籌出發去面談,為的就是讓新人放心!

我們到現場丈量場地尺寸,安排好了舞台、燈光、音響、帳篷等等,並且提供了許多會場佈置的參考圖片讓新人挑選,首要目的就是讓到場的賓客看到現場不一樣的氣氛,並且有新人最喜歡的氣球佈置,也可以讓來參與婚禮的賓客與新人在這邊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面談完畢,確定會參與的團隊工作同仁都會與新人在line群組裡面密切討論,不論有什麼想法大家都可以隨時更新,力求要給所有親友最完美的婚禮體驗!

最後呈現的是哪些簡單婚禮活動?

婚禮當天,賓客在田間小路穿梭時,遠遠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婚宴會場,精緻的氣球佈置、華麗的舞台聲光效果,以及在門口歡迎大家的可愛氣球小丑,這些巧思,馬上就可以讓賓客感受到,新人是多麼的用心在規劃,想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隨著樂團老師的音樂響起,主持人的帶入,現場氣氛逐漸溫馨,新娘與爸爸的擁抱,被隨著親友眼角泛淚的祝福,這就是米爾可想要的,擁有歡樂,其實很簡單。

感性時刻過後,氣氛持續不冷落,由樂團老師跟魔術師一起帶嗨全場,玩遊戲、拿小禮物,大家散場時與新人合照,聽到的都是讚不絕口的美譽,新人臉上滿溢的笑容,就是我們辦好每一場婚禮活動婚禮活動的動力!

新人對這次婚禮活動的流程感想

會後,新人表示:從來沒想過婚禮活動流程可以這麼有趣,一開始擔心辦在鄉下流水席,大家會感到無聊,沒想到都過了這麼久,朋友間還是會聊起婚禮當天的趣事,討論著新郎在台上被 魔術師整,朋友小孩也再問下次還可以拿氣球嗎?

這些回饋真的很意想不到,謝謝米爾可幫我們打造心目中最棒的婚禮!


婚禮活動設計常見Q&A

如何讓婚禮流程規劃吸引嘉賓?

通常在婚禮進行中段時,是最容易讓人感覺疲乏的,這時來一段米爾可團隊的魔術表演,更能為婚禮大加分,在婚禮活動紀錄的花絮影片裡,這橋段也能為畫面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婚禮表演價格CP值高嗎?

米爾可團隊的婚禮表演節目安排是許多對新人有目共睹的,如何在有限的婚禮表演價格預算內,安排出有趣的婚禮節目?溫馨的婚禮節目?神奇的婚禮節目?驚悚的婚禮節目?這些內容都是新人與我們團隊共同討論的結果,沒有一定要怎樣,只要您有需求,我們都能盡可能幫您完成。

婚禮一定要找企劃嗎?

一場婚禮除了新人雙方要有面子,對於長輩,面子也要做夠,打造一場精緻又特別的婚禮並不難,找對婚禮企劃公司很重要!!!
婚禮企劃有充足的經驗,可以讓婚禮印象深刻,且多元表演節目,更能讓婚禮流程不無聊。

如果婚禮二次進場要很有創意,有辦法達成嗎?

米爾可的婚禮表演節目,都是可以跟流程進行完整的結合,二次進場前的空擋時間,就交給米爾可的招牌魔術秀,米爾可的魔術師可以依照二次換裝的時間調整魔術表演橋段,可長可短,最後再剛好完美的接上魔術師從紅毯變出新娘子,與新郎手牽手二次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