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可魔術教學:魔術表演課程任你選

魔術教學推薦米爾可娛樂企劃,我們以專業魔術表演起家,演出經歷遍佈國際,至今已有數十年演出經歷,以及培育出多位優秀魔術師!

米爾可秉持著推廣魔術表演的精神,本團隊的魔術表演教學課程範圍極廣,除了在各大學校均有擔任魔術社指導老師、與多間補教單位規劃魔術夏令營、魔術寒令營等多元課程外,亦有一對一或小班制私人魔術家教老師的安排,以及指導尾牙春酒公司同仁、老闆上台演出的經驗。

魔術課程內容符合學生的喜好,加上魔術師幽默生動的授課方式,總是能讓同學們回味無窮!想知道米爾可有哪些精采的魔術教學課程嗎?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關於魔術教學快速看...

魔術教學

魔術教學課程哪裡找?

隨著資訊的發達,魔術雖然神秘,但已經不像以前遙不可及,在各大書局都有非常多適合新手入門的變魔術教學書籍,如果看書無法順利學習,網路上只要搜尋「魔術教學」就會跑出琳瑯滿目的簡單魔術教學課程影片,讓你可以跟著影片一步一步慢慢學習。

其中米爾可娛樂團長魔術師查尼,更是在Youtube經營專業的魔術教學頻道,『查尼魔術教室』至今觀看量已突破千萬,讓所有人每週都可以在線上學習簡單的生活魔術,是台灣魔術表演教學課程的幕後重要推手。

米爾可娛樂團長魔術師查尼

魔術課程小試身手:跟著魔術師查尼上魔術課👇

魔術教學一、撲克牌魔術「牌盒預言」

想當預言家?精彩的撲克牌魔術你不能錯過...

魔術教學二、空手變錢

你知道怎麼憑空變出鈔票嗎?讓魔術師查尼教你其中的小訣竅。

魔術教學三、空手變硬幣

超簡單的硬幣魔術教學,教你如何憑空抓出硬幣!

魔術教學心路歷程:魔術表演的魅力你一定要知道

魔術師查尼在變魔術教學的過程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老師!你是怎麼變的?」小朋友看到魔術效果有如魔法電影般震撼時,都會發出讚嘆,加上小朋友充滿著無限的好奇心與求知欲,讓魔術課程毫無冷場。

為什麼要學魔術?

魔術是具有魅力的藝術,不只能提升個人形象,更能啟發智慧、激發想像力、增進幽默感、加強自信心與邏輯思考能力,還能讓人際關係倍增!透過神祕、 歡笑、驚奇的學習氣氛,刺激孩童的思考模式,引領進入魔術奧妙的境界!

魔術課程學習目標

在米爾可魔術課程中,魔術老師會利用隨手可得的生活用品,將有趣的魔術融入日常生活,不僅可以娛樂大眾,也為生活帶來無限樂趣,並藉由活動表演練習配合實際教學,使學生對於思考邏輯、創意、手法、人際互動有明顯的提升,進而培養成另一樣特殊才藝!

魔術教學課程費用如何算?

米爾克魔術教學課程包含一對一家教、補習班等模式,如果是專業級家教的話,外面一堂課行情大約落在台幣6,000元;如果是在學校社團課程進行魔術教學的話,魔術課程費用則是依照政府規定的鐘點費薪資計算。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魔術課程費用的資訊,歡迎來電詢問。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加LINE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米爾可魔術教學,帶你進入魔術表演奇幻世界

除了報名魔術課程,閱讀自學的書籍、網路影片,學生時期的你也可以多參加校園魔術社團,或是魔術相關的冬令營、夏令營,能讓你在學到魔術技巧以外,也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儕相互競爭學習,相信也是督促自己成長進步的好方法喔!

不過興趣才藝歸興趣,要真正能夠獨當一面在台上演出,還是需要足夠多的專業知識以及技巧,雖然現在已不像台灣早期需要拜師學藝,但有老師可以一對一手把手魔術教學,才可以把真正的精華吸收轉換成自己的技術,畢竟老師們都是用每一場的經驗一點一點累積起來,才有如此般的成就對吧!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若想要往魔術大師之路邁進,學習前輩老師們的經驗會是打通任督二脈的好方法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