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紀錄

精采影音紀錄,記錄著米爾可娛樂企劃團隊為客戶的活動帶來吸晴的精采演出,心動了嗎?快聯絡米爾可吧!

令人驚豔的氣球秀!一眨眼的時間氣球先生就鑽進八十寸的大氣球裡面蹦蹦跳跳還可以在裡面換衣服喔!非常有趣吸睛!

小丑魔術、雜耍、泡泡表演,非常適合親子活動,想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嗎?那你一定要看這段影片!

豐富多元的街頭藝人為您的活動增添色彩,舉凡街頭魔術、小丑氣球、行動雕像、樂團表演都有喔!快點來瞧瞧!

你一定沒有想過泡泡也可以這麼玩,絕對顛覆你的想像,快點來瞧瞧!

快如閃電的國粹川劇變臉,讓你用手摸著臉都能夠輕易變換臉譜,千萬別眨眼睛!

想要炒熱活動氣氛嗎?甜美又性感的陽光熱舞是您的好幫手,快點跟著影片動茲動茲!

全台首創行動雕像鏡面人,獨一無二的造型,在別地方是看不到的唷!

想體驗歡樂的尾牙氣氛嗎?不論是漂浮觀眾、變出老闆都沒問題唷!千萬別錯過這段精采影片唷!

小桌數的尾牙場合也沒問題!桌邊魔術跟樂團帶動讓賓客留下滿滿的回憶!

米爾可的招牌魔術表演、小丑表演,是您活動人潮的保證書,點進影片體驗一下吧!

魔術師查尼第一次上節目青澀的樣子,大家來看看一副撲克牌可以變出什麼驚喜呢?

快到連攝影機都跟不上的魔術,到底是什麼魔術讓主持人阿雅嚇到目瞪口呆呢?

浩角翔起與街頭藝人的邂逅,魔術師查尼史無前例用車子的擋風玻璃來變魔術,千萬別錯過唷!

心動了嗎?
馬上聯絡米爾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