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劇變臉介紹:川劇變臉是怎麼變的?

變臉是源自於中國川劇的藝術,又有人稱川劇變臉、四川變臉、京劇變臉。「正宗川劇變臉」是結合京劇、川劇、功夫、特技、舞蹈,以及傳統戲法的獨特表演藝術。川劇變臉大師運用「變臉」絕活,不管喜、怒、哀、樂的表情都可以在一剎那變化出來,將劇中人物的內心起伏,藉由臉相的轉變,表現得更為淋漓盡致!

川劇變臉幻變一瞬間,米爾可正宗川劇變臉大師,提供叼扇變臉、叼火把變臉、特技噴火等全台獨創精采絕活!就算站在你眼前,照樣身體輕輕一動就能1秒換3張臉的絕技,永遠讓人嘆為觀止!你也想近距離體驗嗎?

正宗川劇變臉,特技噴火全台唯一

川劇變臉表演實況


感受川劇變臉的磅礡時刻

生日派對的川劇變臉表演

誰說生日派對只能幫小孩舉辦?

這位客戶為了爸爸的六十大壽精心籌畫生日Party,特別請了變臉川劇表演為爸爸祝壽!是不是很有心呢

特別請了川劇變臉表演為爸爸祝壽

公司尾牙的川劇變臉表演

希望有中國風的尾牙節目嗎?

川劇變臉表演炒熱活動氣氛,在舞台上除了變臉絕技,也能變出春聯為公司祝賀,讓全場氣氛High起來!

希望有中國風的尾牙節目嗎? 川劇變臉表演炒熱活動氣氛,在舞台上除了變臉絕技

婚禮現場的川劇變臉表演

在婚禮中新娘換裝的過程,會有一些空窗時間,新人怕賓客會無聊嗎?

別擔心,讓川劇變臉老師出馬吧!

變臉師會在婚禮現場跟大家互動表演,最後還會變出中國結送給現場賓客當伴手禮呢!

變臉老師會在婚禮現場跟大家互動表演,最後還會變出中國結送給現場賓客當伴手禮呢

心動了嗎?
馬上聯絡米爾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