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泡泡秀

米爾可的歡樂泡泡秀表演,能用泡泡表演各式各樣造型的夢幻世界,不論是拉超大型泡泡、可以拍打的泡泡、浮在空中的泡泡、七彩顏色的泡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泡泡套人...各式泡泡表演像魔法一樣,非常適合生日派對以及小朋友多的場合,讓您全家大小都歡樂無窮喔!

接下來就跟著米爾可一起欣賞精彩的魔幻泡泡表演吧!

魔幻泡泡秀表演, 生日派對歡樂首選

泡泡表演,歡樂你的每一刻

歡樂泡泡秀表演實況搶先看!

想知道魔術表演裡的泡泡秀是什麼樣的嗎?以下為大家整理幾個精彩橋段,請千萬不要錯過!

一、大型泡泡套人

泡泡秀表演絕對少不了「大型泡泡套人」這個環節!透過泡泡魔術師的巧手,可以讓你瞬間身處在魔幻泡泡的世界。

牛眠埔里晚宴桌邊魔術、魔幻泡泡、手影表演

二、泡泡做成兔子耳朵

泡泡秀表演還有可愛的頭飾可以帶,是不是很出乎意料?米爾可舉辦的泡泡活動絕對讓在場大人小孩都回味無窮!

浩瀚大學漾社區魔幻泡泡、特技雜耍

三、超歡樂泡泡表演

舉辦泡泡派對怎麼能少得了泡泡哥哥的泡泡秀表演呢,歡樂的表演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看到這你還在等什麼?如果你也喜歡米爾可帶來的泡泡表演,那就趕緊聯繫米爾可洽詢!不管是泡泡活動設計、泡泡秀價格,米爾可都會詳細為你解答。

宜蘭悅川酒店跨年活動:魔術表演、小丑默劇、魔幻泡泡

心動了嗎?
馬上聯絡米爾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