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華財富管理春酒魔術表演

傑華財富管理春酒魔術表演
這張圖片的重點是背後的21點~現在尾牙春酒很流行這種迎賓遊戲喔!

傑華財富管理公司的春酒餐會,除了各式好玩的遊戲,也特別邀請米爾可為大家帶來目不轉睛的魔術表演與歡樂逗趣的小丑表演噢!

在等待尾牙開始的過程可以讓員工放鬆玩樂一下,看大家多麼投入啊(當然是賭玩具鈔票啦)~哈哈!

也特別邀請米爾可為大家帶來目不轉睛的魔術表演

除了21點還有各式各樣的博弈遊戲:猜點數、百家樂等等…。一開始主辦單位會發給每個人玩具鈔票,可能五萬十萬不等,在過程中與其他同仁互相競賽,看誰能在時間內贏得最多的玩具鈔票,好刺激啊!

最後尾牙也不摸彩了!而是改用競標的方式,看你想要IPAD啦電視啦~通通用一元競標的!場面很HIGH喔!!

除了21點還有各式各樣的博弈遊戲:猜點數、百家樂等等...。

不免俗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們米爾可的小丑表演團隊成員。上方照片這位是溜冰小丑,除了小丑表演、魔術、雜耍、默劇以外,小丑先生本身還是位直排輪教練呢!他會穿著直排輪在會場中自由穿梭,折造型氣球給小朋友,非常有趣的畫面是吧!

不免俗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們米爾可的小丑表演團隊成員

魔術表演當然還是查尼我上場囉!每到了尾牙春酒的時候,就是同仁整主管的時候XD大家看到主管在台上扭腰擺臀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魔術表演當然還是查尼我上場囉!
每到了尾牙春酒的時候,就是同仁整主管的時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