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主題就選魔術風格,保證大人小孩都開心!

隨著時代進步,現代人多注重儀式感,無論是家庭幫小孩辦兒童生日派對,還是自己的生日派對,多采多姿的生日派對主題定是不可少的,想不落人後,除了想出令人驚豔的生日派對主題,找對合作的廠商也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家庭非常重視小孩童年的陪伴及創造快樂回憶,每年生日幫家中的小公主小王子慶生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以往可能會由家人購買蛋糕在家裡一起同樂,雖然和樂融融但年復一年也會略顯單調,這時候不妨體驗一下米爾可娛樂為您量身打造的專屬魔幻生日派對吧!

精彩的生日派對也可以邀請壽星的同學朋友一起來參加,大家一起幫壽星慶生,也能間接打好壽星跟同學的人際關係!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多種生日派對主題,讓你擁有專屬的生日特色主題趴!

生日派對魔術風格,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您喜歡看魔術表演嗎?如果喜歡,那麼主打魔術風格的生日派對絕對是您的首選!小朋友往往對於童話故事中的魔法充滿幻想與憧憬,透過米爾可團隊專業的魔術師演出神奇的魔術,就宛如魔法栩栩如生地在觀眾面前展現。

舉辦生日魔術派對時,一開場魔術師會先來段帥氣的開場表演,用吸睛演出點燃大家的熱情,帥氣的魔術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接下來魔術師會準備一些互動魔術跟台下的小朋友一起互動一起玩魔術,這個時候一定有很多小朋友爭先恐後地想要上台互動,整場氣氛也會哄抬到最高點!

生日派對主角幫然還是我們壽星啦!壓軸魔術會邀請我們壽星上台一同演出,壽星將成為全場的焦點哦!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生日派對主題隨年紀不同,有不同的推薦主題

生日派對主題依年紀不同,有不同的推薦主題

除了米爾可團隊招牌的魔術演出以外,我們還可以因應小朋友的年紀提供不同優質的生日派對主題給您搭配哦~

如果想辦兒童生日派對的話,生日派對主題推薦選擇「氣球派對」「遊戲派對」

一、氣球派對

整個生日派對主題以氣球為核心,還可以邀請小丑哥哥在現場製作各種特殊造型氣球,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二、遊戲派對

設計多款小朋友喜愛的遊戲,像是「獨角獸奔馳」、「拋球比賽」等等,這類型的生日派對主題非常適合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

三、說故事姊姊

像是如果小朋友年紀比較小的話,「說故事姊姊」就是您很好的選擇,說故事姊姊會帶著精美的繪本,述說著故事讓小朋友沉浸在美好的情境之中,年紀比較大的小朋友則推薦「特技演出」,高超技巧的演出絕對可以讓小朋友大呼過癮,除此之外「人入大氣球」、「魔幻泡泡」演出則是非常適合所有年齡的小朋友觀賞哦~

生日派對主題怎麼選?讓米爾可來幫您選!

如果想要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生日派對。想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米爾可生日派對絕對是您的首選,想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派對主題,趕快洽詢米爾可娛樂吧!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想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派對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