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創意表演-米爾可創意魔術秀,讓你的尾牙活動最精彩

尾牙創意表演-米爾可創意魔術秀,讓你的尾牙活動最精彩

其實大多數尾牙活動會來找米爾可的客戶們,都是老闆決定體恤員工,想透過創意尾牙表演,讓同仁們可以享受吃吃喝喝看表演抽大獎的尾牙盛宴,犒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

雖然尾牙是例行公事,但身為活動負責人或是福委的你,也不一定要將就的讓每一場尾牙看起來都差不多,每年都一樣了無新意對吧?

尾牙活動要讓員工上台表演,相信所有同仁們都會叫苦連天,難道辛苦了一年,就不能好好吃頓飯嗎?不過假設賦予了不同意義,那尾牙活動也可以變得創意多元,甚至增進公司同仁們的向心力唷!

透過競賽,讓員工自願性上台表演吧!

例如採用自發性的報名,比賽拿獎金,獎金或獎品又有絕對的吸引力,那麼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情況,就會非常了見喔!也有許許多多的公司同仁跑來找米爾可團隊『臨時抱佛腳』,來學個速成魔術希望可以技驚四座,成效很好順利得到獎金,同時還收穫了長官及同事投以崇拜的眼光讚賞,何樂不為?

換老闆表演給同仁們看,嘿嘿想不到吧?

這次承接的案例是大家熟知的Mr. Wish春酒饗宴,公司的主管階層以上,都要來參與這次的魔幻話劇表演喔!趣味的故事內容、誇張的服飾與肢體動作,再搭配奇幻魔術表演,變出企業大家長,出來跟大家宣佈幾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實在是太酷啦!

有這樣願意為員工策劃演出、花時間練習魔術、熟背話劇台詞的長官,是不是讓你覺得耳目一新啊!

尾牙創意表演,交由米爾可協助你實現

沒錯米爾可除了自己團隊有各式各樣的尾牙表演、春酒節目以外,我們也有完整的活動企劃可以幫你打造不一樣的盛宴喔!指導同仁們表演,也是米爾可專業尾牙企劃公司,可以為您做到的事!

把你想要呈現的內容告訴我們,讓專業的表演者來幫您完善它,想要唱歌、跳舞、魔術表演甚至特技,我們都能提供您強大的火力支援,有最專業的老師,完整的器材設備,排練教室,以及源源不絕的靈感,讓你可以規劃出不同凡響的尾牙盛宴,就像求婚一樣,處處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