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推薦找婚禮企劃?婚禮企劃主持流程會怎麼跑?

為什麼推薦找婚禮企劃?婚禮企劃流程會怎麼跑?

為什麼推薦找婚禮企劃?婚禮企劃流程會怎麼跑?

為什麼推薦找婚禮企劃?婚禮企劃流程會怎麼跑?

雙方都是第一次結婚,對於婚禮企劃的流程一定不了解吧,有些人會上網狂做功課;有些人則是向結過婚的親朋好友請教…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婚禮企劃主持與流程規劃,交給專業的我們就對了!

米爾可娛樂企劃承辦過許多大小場婚禮,有著破百場婚禮企劃流程經驗,大大小小的事我們都能為您服務到最好,現代人的婚禮安排大多以創意有趣為主,如果您有什麼想完成或是有疑問的,推薦你找米爾可婚禮企劃就對了。

婚禮企劃主持可以提供我哪些幫助?

對婚禮流程不熟悉的人,找尋婚禮企劃主持,可因應新人的需求事前討論婚禮流程,並在婚宴當天主持、帶動現場氣氛、掌握婚禮進度。

婚宴前:婚禮企劃主持在婚宴前,會與新人聯繫,討論婚宴流程,此外也會給予婚禮小遊戲及現場樂團歌曲、影片等建議,並協助安排婚禮當天的活動銜接進度,有經驗的婚禮企劃,可以讓整場婚禮流暢度大大提升,也不會有冷場的尷尬時候。

婚宴當天:與現場人員(如:飯店主管、音控人員、各廠商人員)溝通細節,確認新人當天換裝情況、飯店上菜情況、營造氣氛等,交給婚禮企劃主持,就能一次解決當天的煩惱,讓新人可以開開心心的舉辦婚禮,讓婚禮更順利。

推薦婚禮企劃原因一:經驗充足不易踩雷

一場婚禮規劃下來可能花費半年甚至是一年的時間安排籌劃,而呈現就那短短幾個小時,如何有效率並且讓人印象深刻呢?就讓米爾可婚禮企劃來告訴你吧。

我們婚禮企劃團隊會告訴新人在婚禮進行中最常發生什麼事,導致這場婚禮的敗筆,舉個例子,我們都去參與過別人的婚禮對吧,當開放嘉賓進場到整個活動的開始這之間是不是有很長的空窗等待期呢?這段時間就能安排絕不冷場的氣球造型師(小丑氣球)又或是樂團表演,有了這些橋段,保證絕不空虛冷場。

推薦婚禮企劃原因二:多元表演讓婚禮流程不無聊

已經有好的開始了,在婚禮進行中,有好看的節目也是非常重要的,身為婚禮企劃的我們,會推薦婚禮魔術師,大家都知道魔術師變化多端,如何有效的安排婚禮魔術流程?這是米爾可團隊的招牌。

我們變的不是我們的魔術,而是專屬今天新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魔術,怎麼說呢?因為內容裡面常會安排到客製化的魔術,變婚紗照的內容啊、定情物啊,又或者是對於今天新人是極具深刻意義的代表物品。

這時候就有人問了,魔術表演只能變物品嗎?能不能變出新郎或是新娘?這看起來是天方夜譚的疑問,但在米爾可娛樂企劃這不再是夢想,這是可以實現的,想想其他人的婚禮進場方式,再看看我們的進場方式,我們是直接讓新郎、新娘把對方變出來,相對比下是否非常特別呢?

這種超特別婚禮進場方式,您也可以擁有,趕快跟我們聯繫吧!

推薦婚禮企劃原因三:不怕橋段重複無聊

推薦婚禮企劃原因三:不怕橋段重複無聊

婚禮企劃補足了上面這麼多的細節,這麼豐富的婚禮表演內容一定是前所未有的,一場婚禮除了新人雙方要有面子,對於長輩,面子也要做夠,打造一場精緻又特別的婚禮並不難,找對婚禮企劃公司很重要!!!

幾年前,有一對新人,姊姊結婚就是找米爾可團隊做規劃,結束後反應非常的好,一年後換弟弟要結婚,便問了能不能再找米爾可團隊做規劃,但因為親戚方都差不多,不想要有重複的節目,聽到這邊市場上有幾成的同業就已經投降了,但這種小事難不倒米爾可團隊!

我們能提供的項目多元、內容豐富,應有盡有,想要怎麼變化就怎麼變化,米爾可婚禮企劃團隊,絕對是你企劃夢幻婚禮的最佳首選!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