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流程規劃最擔心的幾個問題,讓婚禮規劃專家來告訴你

婚禮流程規劃最擔心的幾個問題,讓婚禮規劃專家來告訴你

婚禮流程規劃最擔心的幾個問題,讓婚禮規劃專家來告訴你

婚禮流程規劃最擔心的幾個問題,讓婚禮規劃專家來告訴你

從小到大,應該參與了不少次親戚或是朋友們的婚禮吧!通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流程規劃只有兩種。第一種是辦得非常華麗精緻且成功的夢幻婚禮;第二種則是從頭乾到尾零零六六的無趣婚禮。

如果可以選擇,大家當然都會選前者,但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有如此成功的婚禮流程規劃呢?其實很間單,找到好的婚禮企劃公司就對了,這邊推薦“米爾可娛樂企劃“擁有多年婚禮企劃經驗,無論您要多特別的婚禮節目安排、超特別的婚禮進場、各式各樣節目進行方式找我們就對了,我們能提供您許多參考方向!

婚禮流程規劃擔心的幾個問題…

婚禮流程規劃最擔心意見分歧

這邊跟大家說說婚禮流程規劃常見的幾個問題,雖然說婚禮的主角是新人雙方,但很多時候雙方家長都會有所意見,這就會造成整個企劃上意見的分歧,其實,辦婚禮沒有一定要怎麼做,有了第三方的我們,就可以幫您規劃兩邊都滿意的方式。

曾經有對新人因為傳統進場式雙方家長鬧的不可開交,只因為不能接受進場是由男方岳母牽著,而不是和自己的媽媽一起進場。我們當時提供了一個新人進場方式,我們派出魔術師先將新人的家長變出來後,再由雙方家長接手變出新郎新娘,這方式也是一個參考方向!!

如何讓婚禮流程規劃吸引嘉賓?

如何吸引與會嘉賓呢?安排一段好的表演就對了!通常在婚禮進行中段時,是最容易讓人感覺疲乏的,這時來一段米爾可團隊的魔術表演,更能為婚禮大加分,在婚禮活動紀錄的花絮影片裡,這橋段也能為畫面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當然您問說只有魔術表演才能嗎?其實不是的,我們所能提供的婚禮節目多元化,無論是魔術表演川劇變臉、氣球小丑、大氣球人、樂團演唱、特技表演、泡泡秀...等想得到的應有盡有,有了以上這些節目,就不再只是單調的婚禮了!

如何讓婚禮流程規劃吸引嘉賓?

抽捧花如何安排至婚禮流程規劃中?

在婚禮流程規劃中,進行到尾端時,都會有一個抽捧花的活動。

有別於一般婚禮抽捧花的儀式,米爾可團隊可以設計讓新娘想指定的親友們抽到捧花,這個做法可以讓即將結婚的親友帶來一個好的祝福,但這種方式是對方完全不會知曉,也因此更為其神奇。

除了抽捧花,還有另一種讓與會嘉賓抽禮物的活動,也能套用這種指定的方式,能呈現的方式太多太多了,只要您有疑問,我們一定為您答覆,只要您對婚禮流程規劃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與我們討論,米爾可是您最佳的選擇!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