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超吸睛的夢幻婚禮?交給魔術師來實現你的夢幻婚禮夢!

想擁有超吸睛的夢幻婚禮?交給魔術師來實現你的夢幻婚禮夢!

想擁有超吸睛的夢幻婚禮?交給魔術師來實現你的夢幻婚禮夢!

想擁有超吸睛的夢幻婚禮?交給魔術師來達成你的夢幻婚禮夢!

擁有一場夢幻婚禮,是許多女生都有的夢想,近年來,婚禮創意越來越多元化,且不侷限形式,大家都知道魔術師變東西是出其不意,當然也能為你的夢幻婚禮點綴加分。

米爾可團隊可以提供的婚禮節目安排包含溫馨浪漫的舞臺魔術、驚奇的漂浮、變出新郎、新娘等等的多樣式婚禮魔術,保證讓你的婚禮夢幻又充滿驚奇,詳細的婚禮節目安排,我們也都會與新人溝通討論。

很多人會認為婚禮魔術的價格非常昂貴,會這麼想是因為得到的效果跟付出的金額不成正比,米爾可團隊所提供的節目都是非常有趣的婚禮節目,擁有上百件經驗與好評,歡迎洽詢!

夢幻婚禮如何實現?三個環節須注意

夢幻婚禮的進場如何呈現

婚禮進場形式一般至少都有兩次的進場,通常第一次進場想營造的氣氛都是比較溫馨、感人、隆重,而第二次進場就偏向於創意、有趣、歡樂的氣氛。常見的進場方式有,新人雙方家長先進場,新人再牽手進場、男方和家長先進場,女方家長牽女方進場後交手給男方、新人雙方牽手進場。

米爾可團隊提供超特別的婚禮進場,打破常規!誰說婚禮進場都要中規中矩的牽手走出來呢?當新郎或是新娘不是用走的出來,而是用變的出來那是不是很精心浪漫呢?完全是夢幻婚禮必備!!

而第二次進場常見的有,男方牽女方歌唱進場、會館特殊機關式進場、搞笑穿著式進場。婚禮進場方式百百種,如何選擇超特別的婚禮進場,洽詢米爾可娛樂企劃就對了!

夢幻婚禮如何安排表演節目

一場引人注目的夢幻婚禮,創意的節目安排是必備的,很多網友分享,常提到一個問題,“節目安排過於冗長,太乾太無聊”婚禮魔術師最重要的就是節目的起承轉合,米爾可團隊演出過許多大大小小不一樣的活動場合,對於節目呈現的時間控制的非常準確常見的演出長度為20分至30分,詳細的演出長度都能與新人做溝通安排討論!

相信大家都想看新郎在舞台上大秀才藝吧,我們也能提供新人學習魔術,讓新人在婚禮節目上增添更多不同風采。

夢幻婚禮必備的抽捧花!!

夢幻婚禮必備的抽捧花!!

之前有一對新人詢問我們團隊說,當日來參與的貴賓有一位是新人雙方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摯友,希望對方能成為下一對結婚的新人,於是在抽捧花的橋段裡,我們穿插了一些魔術技巧,讓那位摯友合理的獲得新娘的捧花,至今她還沒發現是新人設計好的橋段!

我們提供許多種夢幻婚禮可運用的節目,只要您有想法有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繫溝通,讓您們成為最與眾不同、最浪漫的新人!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