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魔術表演建議安排多長時間?有哪些有趣的婚禮魔術是我能運用的?

婚禮魔術表演建議安排多長時間?有哪些有趣的婚禮魔術是我能運用的?

大喜來臨,如何打造一場專屬於您們的夢幻婚禮?很多人在婚禮的安排上安增添了很多有趣又特別的橋段。如何最有效果的安排有趣的婚禮節目呢?婚禮魔術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了!

婚禮魔術依靠的是魔術師的經驗與技法,魔術師的變化多端、無中生有,無論是新人的定情物,或是有著極具意義的物品,魔術師都能變出來。如果覺得變出物品還好,那如果變出的是今天的主角呢?那是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以往的進場方式都是從門口走進來,如果今天米爾可帶來的驚喜是由新郎把新娘變出來,這一定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婚禮進場。

婚禮魔術表演建議多長時間?

人的感官神經會因為接收的訊息多寡而疲勞,雖然魔術效果驚奇吸睛,但如果太過冗長,對於觀眾的感受也是非常不舒服的。米爾可團隊所安排的婚禮魔術表演都落在20分上下,因為最精華的呈現都安排在那邊了,在觀眾方面,這表演的時間長短也不會讓與會嘉賓感到疲勞。

但以上都是大部分,也有少部分要求我們提供更長或甚至一小段的表演,我們主打客制化,詳細的婚禮節目都能與您做討論修改。

客製化你的婚禮魔術!

一段好的表演,節目的起承轉合很重要,婚禮魔術表演安排更是成敗因素。米爾可的招牌出鴿秀在婚禮魔術表演上可以增添許多驚奇又具象徵和平的意義。

我們能提供客製化的魔術節目,無論是變出婚紗照、邀請新郎新娘一起完成魔術效果等,都是我們服務的內容。

如果您還有其他想完成的效果,那就和我們討論吧,米爾可保證給您最特別最專屬的婚禮魔術表演

米爾可的婚禮魔術,讓新人也能成為魔術師!

米爾可的婚禮魔術,讓新人也能成為魔術師!

前面提到我們團隊能為新人做到的部分,接下來提供參考的是如何讓新郎或是新娘成位一名魔術師吧!

世界上魔術種類千萬種,其中許多的魔術沒有太多手法,只需要多練習也能輕鬆展示神奇的效果,這類魔術如果新人有魔術節目演出需求時,就最適合拿來婚禮上運用了。

以變出新娘這個橋段來說好了,在魔術師的引導下,新郎只需要比比動作,拉拉道具,就能達成如此神奇的效果了。

雖然說字面上意思很容易,但還是需要經過多次的彩排練習,沒有什麼魔術是簡單到不需要練習就能上場的。

如果您也有婚禮魔術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保證能讓你和賓客都擁有一段難忘又有趣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