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活動企劃Q&A:婚禮活動怎麼安排和進行最有趣?

婚禮活動企劃Q&A:婚禮活動怎麼安排和進行最有趣?

如果你想要一場與眾不同,親友會後讚不絕口的婚禮,那就要精心設計婚禮活動,站在婚禮活動企劃的角度,我們會建議新人不要想說婚禮活動跟其他人一樣簡單就好,畢竟一生只有一次,儘管在安排活動的過程,家人們會有不同意見、不同想法,但是婚禮是屬於自己的,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安排婚禮活動和流程吧!千萬不要後悔一輩子!

常見的婚禮活動有哪些?有哪些特別的婚禮活動可以安排?

婚禮活動除了閃亮進場、抽捧花以外,還有很多很多常常被忽略的婚禮橋段是可以安排的唷!

最常被忽略的就是迎賓時間 ,有時候賓客距離餐廳遠近不一的關係,有來的早、也有來的晚的,那早到的賓客坐在位置上癡癡等待是不是很無聊呢?所以迎賓暖場的時間強烈建議安排個貼心的活動吧,不論是氣球小丑或是桌邊魔術,甚至樂團演奏也都很適合唷!

如果您不知道婚禮有哪些橋段可以安排節目,歡迎找米爾可一起討論!像是主人家舉杯敬酒、下台逐桌敬酒、新娘二次換裝、三次換裝的空擋,這些都可以安排節目、或是好玩的婚禮遊戲,也可以讓樂團來為大家演奏演唱,享受美食佳餚!婚禮表演通通交給米爾可來規劃吧!

找米爾可執行婚禮活動企劃,會有哪些流程?

米爾可娛樂的婚禮企劃,招牌秀當然就是魔術表演啦!除了跟賓客精彩有趣的互動,能夠填補新娘換裝的空檔時間,也可以搭配魔術箱把新人變出來!米爾可獨家的婚禮活動企劃,絕對是讓賓客眼睛為之一亮的最佳首選!

此外,我們也格外注重做比較遠的桌次親友們,離舞台遠也不用擔心互動不足,米爾可的節目像是樂團表演、小丑、特技,都會走下台與賓客互動,甚至桌邊演出,這些是其他婚禮企劃沒辦法提供的小細節喔!讓主人家安心的逐桌敬酒,不用怕其他賓客感到無聊,交給我們來娛樂吧!

婚禮活動企劃推薦米爾可專業團隊

婚禮活動企劃推薦米爾可專業團隊

每次婚禮結束散場時,總會常常遇到賓客跑過來說,你們團隊的表演好精彩,我小孩婚禮也要找你們!

沒錯,我們對自己團隊的表演可是非常有信心喔!米爾可婚禮活動企劃,絕對能讓賓客可以放下碗筷,認真參與婚禮中的各種活動、遊戲,是我們最自豪的地方,讓賓客體驗一場印象深刻的婚禮,也是新人們滿心期待。

如果您是準新人,對婚禮有著跟我們一樣的期待,想給賓客驚喜、新鮮、以後見面可以當故事來說的夢幻婚禮,歡迎您與我們一同討論婚禮活動的安排,執行完美婚禮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