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表演選項有哪些?多種任你選!

生日表演推薦一、生日魔術秀

不想單調的送出生日禮物嗎?那就交給生日會魔術師吧!讓現場的親友近距離體驗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神奇魔術表演,渡過歡樂又驚奇的魔術時間之後,再由魔術師把生日禮物變出來,整段活動高潮迭起,能讓你的派對氣氛嗨到最高點!還可以跟小壽星一起變出糖果送給大家喔!

生日魔術秀

生日表演推薦二、歡樂氣球小丑

小丑氣球哥哥能夠帶來精彩的折氣球表演,將一條一條的氣球變成可愛動物造型,兩隻手揮一揮就變出了很多糖果!

生日派對表演上最火紅的歡樂氣球小丑,會在現場發送精美的造型氣球,讓大朋友小朋友通通都能拿到可愛的伴手禮,小丑先生也是派對中有趣的吉祥物,大家一起拍照留下歡樂的回憶吧!

歡樂氣球小丑

生日表演推薦三、歡樂魔術小丑

充滿神秘色彩的小丑哥哥,搞笑滑稽的身影,在生日派對上會帶來什麼樣的魔術表演呢?完全不遜色魔術師的舞台魔術,變出糖果、吐出彩帶通通都可以,小丑哥哥會以默劇表演的方式呈現,誇張搞笑的動作保證你們從台上笑到台下,經典表演絕對不能錯過!

歡樂魔術小丑

生日表演推薦四、人入大氣球

人入大氣球是一項既驚奇又歡樂的表演,結合動感十足的舞動和配樂、色彩亮麗的大氣球以及鮮艷的服裝,首先你會在舞台上看見一位超人,威風凜凜地秀一下功夫後,鑽進一顆象徵幸福圓滿的大氣球,在歡樂的音樂節奏下,翻滾、跳動,當再次出現時,在舞台上耀舞揚威,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觀賞,想要現場體驗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人入大氣球

生日表演推薦五、歡樂泡泡秀

你知道泡泡秀除了用嘴巴可以吹出泡泡來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奧妙嗎?

我們能用泡泡表演出各式各樣造型的七彩世界,不論拉超大型泡泡、可以拍打的泡泡、浮在空中的泡泡、七彩顏色的泡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泡泡套人,非常適合生日會表演,小朋友多的場合,讓您全家大小歡樂無窮喔!

歡樂泡泡秀

生日表演推薦六、說故事姊姊/帶動唱跳姐姐

每個小朋友都喜歡童話故事,充滿著無限的想像,在生日表演的時候請來說故事姊姊,穿著可愛的裝扮,帶著孩子們一探童話故事的情節,滿足孩子的好奇心,陪小朋友一起天馬行空。除了富有教育意義的故事帶動以外,還可以擔任現場活動主持人,幫您主持生日、帶領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喲!

說故事姊姊/帶動唱跳姐姐

生日表演場地布置,交給專業米爾可!

看完上述精彩的派對表演推薦之後,開始擔心生日派對場地不像派對嗎?請安心交給我們吧!我們有最厲害的氣球布置大師,各式各樣的主題佈置通通難不倒我們,為您的孩子辦一場最難忘的生日派對。

生日派對佈置

方案參考

  • A. 魔術秀20分鐘+小丑先生送氣球40分鐘
  • B. 魔術秀20分鐘+人入大氣球10分鐘+小丑先生送氣球40分鐘
  • C. 泡泡秀20分鐘+小丑魔術秀20分鐘+小丑先生送氣球40分鐘
  • D. 說故事姊姊30分鐘+小丑先生送氣球40分鐘
  • E. 說故事姊姊30分鐘+小丑魔術秀20分鐘+小丑先生送氣球40分鐘
  • F. 以上方案都可以搭配精美氣球會場佈置,打造專屬於壽星的夢幻派對佈置喔

歡迎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服務!

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