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鴿子表演變的是鴿子嗎?鴿子魔術一篇揭密!

甲骨文公司是一間軟體公司,今天的聚會匯集了亞洲區所有的主管來到這裡,米爾可團隊也有幸擔綱演出,用魔術表演為活動增添樂趣

甲骨文公司是一間軟體公司,今天的聚會匯集了亞洲區所有的主管來到這裡,米爾可團隊也有幸擔綱演出,用魔術表演為活動增添樂趣

你知道鴿子魔術嗎?你是否有在魔術表演場合看過鴿子魔術呢?魔術鴿子表演絕對是每位魔術師都會涉足的領域,同時鴿子魔術表演在魔術界也有著特殊的地位。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魔術鴿子表演變出來的並不是「鴿子」!想知道為什麼嗎?趕快跟著鴿子魔術的箇中翹楚米爾可來探究背後的由來與奧祕吧!

魔術表演解密:原來魔術師變出的不是鴿子,而是…

鴿子魔術表演的由來你知道嗎?

聽說是一位美國魔術師將「小白鴿」帶上了魔術表演舞台,並改良發明出新形態的鴿子魔術,轟動當時的社會。自此之後,魔術鴿子表演在魔術界有著無法和撼動的地位與人氣,時至今日,仍有許多魔術愛好者會把「小白鴿」當成表演夥伴。

那麼,「小白鴿」究竟是哪種鳥類呢?答案是「斑鳩」!

鴿子魔術為什麼是使用斑鳩而非鴿子呢?

首先斑鳩跟鴿子的樣貌非常相似,斑鳩相較於鴿子會更溫馴更好訓練。雖然兩個樣貌很像,但斑鳩的體積是比較小的,這也讓魔術師能更好的掌握。

是不是長知識了呢?下次如果在公園遇到可愛的白色鳥類,你認得出來是斑鳩還是鴿子嗎?

魔術表演解密:原來魔術師變出的不是鴿子,而是…

想學魔術變鴿子?先從簡單的魔術開始!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很想馬上開始學魔術?但請先別著急,很多事情都是急不得的,學習一項新事物亦是如此。

首先要培養好基礎,並學習魔術專業知識以及技巧,再加上一顆愛魔術的心,經過時間的磨練,總有一天你也可以在舞台上表演震撼全場的鴿子魔術!

什麼?你說你想跟米爾可學魔術?當然沒問題!米爾可提供多種魔術教學課程,除了有一對一魔術家教,同時也有網路平台的魔術教學課程,讓你可以在家看著影片跟著魔術師查尼一起從簡單魔術開始學起!

趕快上Youtube頻道搜尋「查尼魔術教室」,上面已經有超過一百多支的魔術教學影片等著你去看!

想看魔術鴿子表演?快找米爾可!

如果想要看厲害的魔術師鴿子表演,歡迎預約米爾可的魔術師,米爾可團隊有多年的魔術表演經驗,帶給無數觀眾歡樂與回憶,只要看過一次米爾可的表演,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專業精彩的魔術師鴿子表演,值得一看再看!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看完鴿子魔術不過癮?點擊看更多魔術表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