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想請魔術師嗎?先了解婚禮魔術師價格怎麼算!

想請婚禮魔術師嗎?先了解婚禮魔術師價格怎麼算!

你有想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禮嗎?是活潑生動還是浪漫唯美?許多新人朋友想為婚禮增加歡樂,會特地請婚禮魔術師來現場進行婚禮魔術表演,不但能迅速活絡現場氣氛,也能讓賓客能有特別的回憶。

但許多人會不清楚婚禮魔術表演費用如何計算以及婚禮魔術師該去哪裡請,上述問題都不用擔心,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關於婚禮魔術表演的相關知識,包含婚禮表演項目、婚禮魔術價格等,還可以為你介紹婚禮二進方式有哪些,快跟米爾可一起打造完美婚禮吧!

婚禮魔術表演快速看...

婚禮魔術價格怎麼算?是依時間計價嗎?

婚禮魔術師總是能輕鬆抓住觀眾眼球,讓您的宴會不再只是單純吃吃飯拍拍照,那麼婚禮魔術師費用、婚禮魔術表演價格是怎麼計算的呢?想請婚禮魔術師的你,可千萬別錯過我們做的價格整理了!

婚禮魔術表演秀有兩種形式,婚禮魔術價格也各有不同:

舞台互動魔術秀

舞台互動魔術秀時間約20~30分鐘,設定這個時間也是配合新娘二次換裝的空擋時間,可長可短,表演完畢剛好新娘換裝進場,緊湊的搭配著流程!

由於在台上表演,道具較為大型,再搭配著助理,舞台魔術表演價格也會相對於桌邊互動魔術價格高一些喔!但是美好回憶是無價的,相信看完我們的婚禮魔術秀以後,你就會發現是物超所值!

桌邊魔術秀

至於桌邊互動魔術是什麼呢?想像一下!主人家逐桌敬酒時,你們害怕一旁的賓客感到無聊嗎?這時就可以來安排桌邊魔術秀,一桌一桌進行演出,每一桌停留五分鐘,之後換下一桌進行互動,讓主人家在敬酒的同時,台下的賓客也不會感到無聊喔!

桌邊魔術秀使用的道具例如撲克牌、硬幣、桌上餐具、賓客身上的隨身用品等等,就讓奇蹟發生在你眼前吧!桌邊魔術秀演出費用市場行情約落在6,000-20,000台幣,若想了解價格詳情,歡迎加LINE詢問米爾可!

如果想增加時間、增加魔術師人數,通通沒問題,就算桌數多也不用怕喔!通常還會設計一些婚禮互動小遊戲,遊戲細節米爾可都會在婚禮前透過婚禮互動小遊戲LINE群組跟新人密切討論,保證萬無一失!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婚禮魔術表演項目有哪些?

婚禮魔術表演項目有哪些?

你是否看過一些魔術師,在台上自顧自的表演,賓客聊天的聊天、吃飯的吃飯,好像兩種不同的世界?別擔心!米爾可的婚禮魔術秀主打歡樂互動,我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們的表演絕對能讓觀眾放下碗筷專心盯著台前,深怕一眨眼錯過精彩瞬間的畫面

米爾可婚禮魔術表演項目有以下幾種:

  • 川劇變臉:源自於中國川劇的藝術,結合京劇、川劇、功夫、特技、舞蹈以及傳統戲法的獨特表演藝術。不管看幾次都讓人驚豔!
  • 小丑氣球:小丑氣球也適合當作婚禮開始前的迎賓活動。
  • 樂團表演:米爾可樂團表演擁有上千場的演出經歷,不論您想要古典爵士風、浪漫婚禮樂團演奏還是傳統國樂演出,我們都能幫您安排適合的樂團喔!
  • 人入大氣球:人入大氣球是一個充滿歡樂和驚奇的表演藝術,結合動感十足的舞動和配樂、色彩亮麗的大氣球以及鮮艷的服裝,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觀賞,還沒看過的人快來找米爾可!

不只如此,米爾可還有很多婚禮表演項目,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歡迎致電米爾可!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婚禮魔術師推薦你洽詢米爾可

賓客參加完您的婚禮後,除了說新娘好美喔!進場好感動喔!還會多一句,婚禮表演好精彩喔!別懷疑,米爾可的魔術師就是有辦法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回想起來都是這麼的有趣好玩!

除了多年的演出經驗,也是電視、網路的知名藝人,想要一睹電視中魔術師的風采嗎?沒問題,米爾可魔術師走出電視,將表演原封不動呈現在賓客面前,讓您的婚禮有裡子又有面子!賓主盡歡!

來吧!邀請你最好的伴娘上台吧!邀請你親愛的爸媽上台吧!甚至新郎娘一起來互動吧!讓我們的魔術師與現場賓客一同製造歡樂,留下美好的回憶,打造一場與眾不同的夢幻婚禮!

立即來電諮詢:04-24638583,或線上諮詢: 米爾可企劃專員

了解婚禮魔術表演之後,請接續閱讀更多魔術表演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