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浪漫婚禮表演

婚禮表演推薦—米爾可!米爾可擁有完整的婚宴企劃團隊,承辦多場婚禮表演,同時也是婚禮表演PTT網友推薦團隊,米爾可婚禮表演節目安排經驗豐富,從魔術師、主持人到樂團表演,堅持用最專業認真的態度完成每一場婚禮表演,精準掌握婚禮流程與時間,讓您婚宴中的每一分鐘都不冷場,二進表演也能讓人吸睛又難忘,米爾可是您婚禮表演推薦首選!

婚禮表演方案參考

  • A. 婚禮主持人 + 舞台魔術表演 + 迎賓氣球小丑
  • B. 婚禮主持人 + 舞台魔術表演 + 迎賓氣球小丑 + 川劇變臉
  • C. 婚禮主持人 + 舞台魔術表演 + 迎賓氣球小丑 + 川劇變臉 + 人入大氣球秀
  • D. 樂團主唱兼主持 + 舞台魔術表演 + 迎賓氣球小丑 + 川劇變臉
  • E. 樂團主唱兼主持 + 舞台魔術表演 + 迎賓氣球小丑 + 川劇變臉 + 會場布置
婚禮表演

3方面打造完美婚禮表演

婚禮流程

婚禮流程影響著一場婚禮的成敗,您對於流程細節是否掌握足夠呢?快和我們討論吧!

婚禮表演流程

婚禮表演

婚禮表演絕對是不可少的環節之一,想用婚禮表演讓賓客回味無窮,就交由婚禮表演推薦—米爾可!

婚禮表演

專業婚禮顧問

婚禮細節十分繁瑣,需要專業婚顧才能設想完美周到,米爾可經手破百場婚禮,細心專業好評不斷。

專業婚禮顧問

婚禮流程:謹慎規劃細節,全方位掌控

這邊跟大家說說婚禮流程規劃常見的幾個問題,雖然說婚禮的主角是新人雙方,但很多時候雙方家長都會有所意見,這就會造成整個婚禮企劃上意見的分歧,其實,辦婚禮沒有一定要怎麼做,有了米爾可專業婚禮企劃,就可以幫您規劃兩邊都滿意的婚禮進行方式

我們所能提供的婚禮表演節目多元化,無論是魔術表演、川劇變臉、氣球小丑、大氣球人、樂團演唱、特技表演、泡泡秀...等想得到的應有盡有,有了以上這些節目,你的婚禮流程就不會再只是單調的吃飯了!

婚禮表演:多元化表演,豐富你的婚禮現場

有了米爾可婚禮規畫顧問,婚禮表演不再是單調乏味,不論是婚禮魔術、迎賓小丑、樂團表演、婚禮新人表演,甚至是大場面的川劇變臉......各式婚禮節目精彩豐富,米爾可都能一手包辦,想讓賓客回味無窮,就交給米爾可專業婚禮表演團隊為你準備吧!

婚禮表演TOP1. 魔術表演

看膩了一般魔術師的魔術表演嗎?米爾可魔術團隊融合婚禮新人表演,讓您自己和親朋好友一起上台參與互動,利用魔術箱把新郎或新娘變出來?邀請您的賓客體驗人體漂浮術?這都沒有問題!擁有強大張力的魔術婚禮表演,能夠迅速的炒熱現場氣氛,保證賓主盡歡!

婚禮表演

婚禮表演TOP2. 迎賓小丑

在煩惱賓客從進場到婚宴開始前的時間很無聊嗎?那迎賓小丑是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婚禮表演唷~~!!
讓大朋友小朋友一人一手拿著色彩繽紛的造型氣球,一起在活動開始前跟小丑哥哥拍照互動。

歡樂氣球迎賓小丑

婚禮表演TOP3. 川劇變臉

中國國粹川劇變臉大師以神秘姿態出現在婚禮現場,精湛的變臉技術、氣勢磅礡的婚禮表演,變臉大師會在表演中隨機贈送象徵吉祥、如意的中國結,讓您人生唯一的婚禮回憶充滿精彩。

川劇變臉

婚禮表演TOP4. 人入大氣球

人入大氣球是一個充滿歡樂和驚奇的魔術表演,首先你會在舞台上看見一位超人,威風地秀一下功夫後,進入一顆象徵幸福美滿的大氣球中,在歡樂的音樂節奏下,翻滾、跳動~~還會邀請台下小朋友一起上台互動唷~!

人入大氣球

婚禮表演TOP5. 婚禮樂團表演

米爾可提供二、三人的小型婚禮樂團,從賓客進場到送客結束,米爾可婚禮樂團推薦可以在婚禮流程中帶來一首首扣人心弦的婚禮表演歌曲,也可以開放現場觀眾點歌來祝福今天最閃耀的新人,各種曲風的歌曲都難不倒。

樂團表演

專業婚禮顧問,為您設想規劃所有細節

不知道如何辦一場好的婚宴嗎?讓米爾可婚禮顧問來完成夢想中的婚宴,與您一對一的詳細介紹並且規劃婚禮活動,小從婚禮小物、大到婚禮活動流程,每一項細節都幫您處理好,讓您有一場夢幻的回憶

婚禮主持人

一個好的主持人,可以把整場婚宴處理得很流暢,沒有一點冷場,讓每個婚禮節目都辦得很有畫面,不管是主人家,還是賓客,都能感受到現場溫馨與浪漫的氛圍中,讓賓客可一邊享用主人家準備的餐宴,一邊觀賞精彩的婚禮表演

婚禮主持人

會場佈置

覺得婚宴會場太單調了嗎?幫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相片區、禮桌、拍照牆、紅毯走道嗎?想看到婚宴入口用滿滿的氣球搭建起的拱門嗎? 人不用到現場,我們會請專員到現場拍照用3D技術做出佈置後的樣子給您參考 減少您東奔西跑的困擾,由我們為您一手包辦。

專業新娘秘書

不用像以往一早到髮廊店為一整天的裝扮做準備,也不用擔心掉妝的問題,一整天不管任何時候,您一定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在每個鏡頭下都自然美麗,簡直就是自己的自動化妝台呀,讓您成為當天最美的公主。

婚禮表演Q&A

1婚禮表演價格CP值高嗎?

米爾可團隊的婚禮表演節目安排是許多對新人有目共睹的,如何在有限的婚禮表演價格預算內,安排出有趣的婚禮節目?溫馨的婚禮節目?神奇的婚禮節目?驚悚的婚禮節目?這些內容都是新人與我們團隊共同討論的結果,沒有一定要怎樣,只要您有需求,我們都能盡可能幫您完成。

2婚禮表演一定要找婚禮企劃嗎?

一場婚禮除了新人雙方要有面子,對於長輩,面子也要做夠,打造一場精緻又特別的婚禮並不難,找對婚禮企劃公司很重要!!!
米爾可婚禮企劃有充足的經驗,可以讓婚禮印象深刻,且多元表演節目,更能讓婚禮流程不無聊。

3如果婚禮二次進場要很有創意,有辦法達成嗎?

米爾可的婚禮表演節目,都是可以跟流程進行完整的結合,二次進場前的空擋時間,就交給米爾可的招牌魔術秀,米爾可的魔術師可以依照二次換裝的時間調整魔術表演橋段,可長可短,最後再剛好完美的接上魔術師從紅毯變出新娘子,與新郎手牽手二次進場!

4如何讓婚禮流程規劃吸引嘉賓?

通常在婚禮進行中段時,是最容易讓人感覺疲乏的,這時來一段米爾可團隊的魔術表演,更能為婚禮大加分,在婚禮活動紀錄的花絮影片裡,這橋段也能為畫面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5抽捧花如何安排至婚禮流程規劃中?

有別於一般婚禮抽捧花的儀式,米爾可團隊可以設計讓新娘指定親友們抽到捧花,這個做法可以為即將結婚的親友帶來一個好的祝福,但這種方式是對方完全不會知曉,也因此更為神奇。

6婚禮企劃主持可以提供我哪些幫助?

婚宴前:婚禮企劃主持在婚宴前,會與新人聯繫,討論婚宴流程,此外也會給予婚禮小遊戲及現場婚禮表演歌曲、影片等建議,並協助安排婚禮當天的活動銜接進度,有經驗的婚禮企劃,可以讓整場婚禮流暢度大大提升,也不會有冷場的尷尬時候。
婚宴當天:與現場人員(如:飯店主管、音控人員、各廠商人員)溝通細節,確認新人當天換裝情況、飯店上菜情況、營造氣氛等,交給米爾可婚禮企劃主持,就能一次解決當天的煩惱,讓新人可以開開心心的舉辦婚禮,讓婚禮更順利。

婚禮表演案例

婚禮表演須知